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kurang manis。。 @.@"

两天前跟一位朋友到Astro 后面的petronas。。。 的McD 喝茶(因为可以不断的refill =P~) 我就叫了一杯小的可乐。。。 我朋友就叫了一杯小的Sprite kurang ice。。。。 可是她喝了一口就说:“怎么没味道的? 难道是因为伤风。。。 味觉受影响了?” 然后她让我试了一口。。。。 @.@" 真的是一点甜味儿都没有。。。 然后就拿着那杯Kurang ice 的Sprite 回到柜台跟那小伙子说。。。 dik。。。 saya order Sprite kurang ice... bukan kurang manis la。。。 那小伙子愣了一下。。。。 急忙的用一个小杯试了试机器的Sprite。。。 >___< 很难喝的样子。。。 然后他的manager 也尝了一杯。。。。 脸色也青了。。 马上吩咐人把汽水机弄好。。 换给我们了。。。。

这让我想起了两年前我跟老板(Jeremy)在店隔壁的mamak当喝茶。。。 我们order 了一杯ice kosong kurang ice。。。。。 然后那mamak就大声的跟厨房喊道:“macha.... ice kosong kurang manis。。。。 satu" 厨房的那位老兄还可以:“OK”。。。。。 @o@" ice kosong 还可以kurang manis 哦~~~ 我跟老板笑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