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关心≠担心。。 担心=关心

嘻嘻~~ 很久不见^-^" 最近常想。。。。 有时候父母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责骂我们。。。。 又或语气较重的训我们。。。。。 然后我们就会在心里想。。。。 口口声声说你担心我。。。 担心人哪里是这样哒。。。。 我有事时。。 我的朋友都会打个电话来好好声声的问:“你没事吧”。。。 之后就是:“钱财身外物。。。 人没事就好/ 多休息吧!” 或:“快点好起来哦~~” 可是为什么一接到亲人的电话就是:“!@¥!@……%……×&(……#¥&……@!#¥……)(×&@!#%……(!@#%#……&!” 的被骂一大顿。。 又或者用很重的语气跟我说道理/经。。。。。

这是因为我们的朋友是关心我们而已。。。。 关心是不会有情绪的。。。。 可是。。。 我们的亲人是担心我们。。。。 担心一个人是会有情绪上的波动。。。。 它可以是很伤心。。。。 也可以是很生气(通常都是有生气又伤心) 骂是因为担心我们再犯同样的错误。。。 再补充一点。。。。。 有担心一定会有关心。。。 但有关心未必会有担心哦~~ 就好像跟我们不是很近的朋友。。。。 如果听到我说:“我车祸断了手骨。。。” 他就会:“哦~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。。。。 好好休息吧。。。。祝你早日康复吧” (这只是关心) 如果在乎你的人。。。 被说是断了手骨。。。 就算只是脱臼。。。。 他都会在心里的流泪。。。。 (情绪就起了波动咯。。) 如果是亲人就会更是有伤心又气愤的(气愤你不会照顾自己):“!……&¥%&……%@¥×&!……@#×……#@” 给你骂一顿。。。。

这只是我的想法啦。。。。 也只是有感而发而已啦。。。^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